愛樂旁邊郵局的隔壁,有家大快活,賣港式的像"三寶飯","干炒牛河"那些的,自從生了丁小寶之後就再也沒去過,前幾天有機會又舊地重遊,想想就進去再回味一下...
東西吃起來都差不多,跟以前一樣,不過奇怪的是,坐在店裡面吃,卻有一股"寵物店"才有的味道,令我百思不解,我扒一扒就快起身離開
今天晃到台大那邊,想想就去臺一冰店坐坐,點了一盤的草莓牛奶冰,現在吃冰跟吃飯一樣貴,一盤要一百!今天晚上才看到新聞說冰店抽檢都不合格,難怪剛才就拉肚子了~~奇怪的是,一坐下來卻聞到一股廁所的尿騷味,實在不太配那盤冰,我也想不透,廁所應該在樓上,我坐樓下,哪來的尿騷味呢?難不成他們拖地用馬桶裡的尿嗎?愈想愈噁,我匆匆吃完走人
就像我家對面的四海豆漿店,永遠都有一股殺蟲劑的味道,我都不敢在店裡享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