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很熱的一天,今天早上,丁小寶又發燒了。
燒到39度,可是看她精神好的很,決定先用土法煉鋼(就是用冷毛巾擦身體、喝舒跑之類的),再觀察看看。然而現在已經下午四點了,好像也沒什麼好轉,也許晚上去看醫生吧?只有發燒,沒有別的症狀,不知道該去看哪個醫生?每當我不知道該看哪個醫生的時候,就會去看我的中醫林恭儀醫師。可是…目前正值他休假兩個星期中。
昨天台新銀行的一位理財專員,很熱心的要幫丁爸「理財」,不過丁爸的帳戶也只是我的人頭罷了,哈哈,所以我就去跟這位專員碰面。他很體貼的準備了許多資料,跟我分析,建議我應該怎麼弄,會讓獲利提高。像我們這種懶人,最開心有這麼積極的人來服務,不過這個專員我也是第一次碰面,心中還是有點疑惑。每當我對於理財方面有疑惑,我就會去問之前我的理財專員梁智戎,一直到現在他已被挖角去別家銀行也是如此。可是…目前他也去休假兩個星期。
怎麼大家都在休假兩個星期呢?
我也好想休假兩個星期喔…巴里島…我好想你喔…

嗚...我又發燒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