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寫出三句話,就可以猜出他是誰。但是我的目的不是要批鬥他,所以大家猜不出來也沒關係。
這個老人最近老是看丁小寳不順眼,喜歡在背後說丁小寳是個被寵壞的小孩,然後阻止大家對她好…
我猜想原因如下:
1. 這個老人跟丁小寳平時就沒什麼互動,最近見面丁小寳不肯叫他,讓他覺得沒面子吧?
2. 可能是她的人緣還不錯,所到之處常常贏得開心的呼喚聲,相較之下好像比他受歡迎,有點眼紅吧?
3. 丁小寳的麻吉每個對她和藹可親,呵護倍至,這個老人可能更是吃味吧?
況且這個老人都不是直接跟丁小寳的爸爸或媽媽發表他的「育兒高見」,而是趁小鳥卿、乾媽帶著丁小寳的時候,劈頭訓斥這些對她好的人:「妳們這樣不行喔…」
我也不知道丁小寳哪裡得罪他,不叫他就要被說成是寵壞的小孩,不過他無子無女更無孫,我也不相信他對「幼兒」這個區塊多有研究,所以他講的話我也不太在意就是。
再說如果我是丁小寳,我當然喜歡對我好的人,對於這個一直叫別人不要對我好的老人,我當然會有敵意吧?更不要說這個老人老是喜歡威脅,動不動就說:「吼…我要扣你爸的薪水!」三歲的小孩怎麼可能會知道這是什麼意思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