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週二清晨丁爸要出國離開家門前不久(對,又出國了,這次去波蘭,要去兩個禮拜),我突然感覺到腰部及下背部疼痛難耐,甚至行動都像個老人一樣。媽呀,可別屋漏偏逢連夜雨,我要是病了,這就糟糕喔…

因此星期二那天,我整個下午都在睡覺,睡一睡有好一點點,雖然還是痛,不過晚上也還是得要帶丁小寶去上畫畫課。星期三早上,我拜託乾媽來坐鎮我家,好讓我前去找我的中醫林醫師,給我針一針。

說到這個去看中醫,紮了六針躺了半小時,還開了X光單讓我去和平醫院照(看看脊椎有沒有怎麼樣,前後左右照了四五六張吧),這樣下來,只要台幣…五十元!真是物超所值啊…我搭捷運去,坐公車回家,感覺上這個早晨真是撈本。

今天星期四,明顯的就感覺腰痛好多了,針灸真是我的萬靈丹。不過一旦腰痛起來,身體不能轉,行動不方便,才知道健康的身體多可貴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