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早上我們在家無聊到爆,正巧馨馨子打電話來,說她們要來參觀當代藝術館,不就我家對面而已,我們當然要一起去!

說實話住在這邊那麼久,當代藝術館我只進來過一次而已!有點慚愧…可能我總覺得我應該看不懂當代藝術吧?那天展出的是什麼互動之類的,好像可以撥打電話,然後東西就會響之類的,應該很有趣吧?
我們一行人包括剛搬完家的宥蓁、上課不認真的馨馨子與小巴,浩浩蕩蕩的前往,週五的中午,參觀的人非常少,好像整個藝術館就屬於我們的,我最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了!
這次的主題很有趣,個人印象深刻的有『寫毛筆的』、『打電話的』、『對打no pain no game的』,我這樣寫,保證沒看過的一定看不懂,哈哈哈哈。
步出當代藝術館,只覺得飢腸轆轆,一看原來已經快一點了!聽說下午她們音樂營的工作人員,要去大安森林公園那邊聚餐,我們也厚臉皮的自動跟著去,很餓嘛…
要去的那家餐廳叫做「樂子」,在瑞光街靠近和平東路上,非常有味道的一家美式餐廳,根據湯婉君的介紹,幾乎每道菜都好吃到不行,這對於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(有點太誇張了吧)的我,真恨不得馬上吃得到!

陸陸續續,要聚會的人也漸漸來到,大家說說笑笑,最重要的,輪流幫我抱丁小弟,媽媽我最開心。那天有個怪事,平常見到蔡維恕,丁小寶總會躲(因為害羞),那天不知道是吃錯了啥還是怎樣,居然跟人家好到一個莫名的境界,坐到人家腿上去,最後還”另闢雅座”,玩起『吃麻油』的遊戲…更奇怪的是丁小弟竟然也指明找他,形成這一副”假爸爸”的模樣,蔡維恕你一定外面有偷生,不然怎麼那麼有”扮”?

之後大家鳥獸散,一趟路途那麼遠來,怎麼可以就此罷休?所以我們在雨後的傍晚,前往大安森林公園,撈本性的玩了沙子,才打道回府。


其實前一天(週四)我們去了淡水,但是「沒圖沒真相」,等照片洗出來再奉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