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寶的妙語,恐怕可以寫上好幾集…

「媽媽,我想要開冷氣!」「不要啦,又不熱。」
「那不然我想要看DVD!」「唉呦大白天看什麼DVD?」
「開冷氣還是看DVD,妳想要哪一個?」(挖哩ㄌㄟ還二選一呢)「我想揍人。」
「沒有這種事喔!」「…….」

「丁小寶,乾爹住院要開刀耶!」乾媽說,「開刀?那是什麼?」丁小寶不解問
「就是會流很多血!」「喔,那貼OK绷就好啦!」
「OK绷?那可能要貼200個才夠吧?」「200個?太浪費了喔,貼一個就好了!」
「…….」

在屏東熙媽帶我們逛生活工場時,小熙說:「媽媽,我要買這個餅乾啦!」熙媽:「不要啦…」「我要買啦!」「不要啦!」…(依此類推)
小熙開始使出哭鬧手段「嗚~~~」的哭起來:「哇~~~我要買啦~~~」
在一旁的丁小寶冷冷的說:「沒用的啦。」

「弟弟比較可愛還是宇堂比較可愛?」「宇堂比較可愛」(宇堂是小熙的弟弟)
「為什麼?」「因為他長大了啊!」(事後我推測應該是丁小寶說什麼,宇堂只會說”好”,所以比較可愛…)

「阿公,我爸爸出國有給我買好多禮物喔!」「真的啊?買什麼呢?」
「買衣服啊!好漂亮的衣服喔!還有巧克力啊什麼之類的。」(挖哩ㄌㄟ還什麼之類的)「衣服喔?那阿公有沒有?」
「嗯…沒有耶。」「那妳的衣服要不要給阿公穿?」
「不行啦,你太大了,會撐破!」(愛現又小氣,真是…)「哈哈哈哈…我會撐破喔?」(阿公樂的哈哈笑)

「媽媽,我想吃這個糖耶!」「不行。」
「可是那不然他會融化耶…」(妳再掰呀)「有吃飯我再考慮給妳吃。」
「那我先拿出來,我不會先偷吃…」(妳花招會不會太多)「……」


這個小孩很奢侈喔...在國家音樂廳裡面睡著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