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沒電視台,之前看壹周刊的封面,曾出現過楊宗緯,後來新聞報導此起彼落,好像他很紅,那時我不解,這種長相的人怎麼有人要報?
後來聽說有個節目叫做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聽說他謊報年齡參賽之類的,不過也引不起我的興趣,只知道楊宗緯、蕭敬騰跟曹格有合唱『背叛』(PHS來電答鈴選歌之一),這就是我之前對於這些人的感想。
前兩週丁爸出國的時候,我們週末回桃園阿公家去住,沒什麼事好做只好看電視,無意間看到某些綜藝節目的重播,訪問並邀請蕭敬騰現場演唱,這下我看呆了!媽呀!他好厲害喔!唱的不錯不說,他還可以自彈自唱,用電子琴就可以做出一個樂團的感覺,我心生崇拜…
回台北後,我上YouTube搜尋,好像發現寶藏一樣,有好多蕭敬騰上綜藝節目的影片,當然也有他上星光大道去踢館的影片,看著看著,就連到楊宗緯的影片去看,媽呀!他真能唱!難怪人氣那麼旺…然後看著看著,再看到第一名的林宥嘉,真是驚艷,他才19歲!前途無量啊…前天還不知道什麼叫做星光幫的,馬上變成好像很熟似的。
所謂「時間在哪裡,成就就在哪裡」,如果媽媽我有”自己的時間”(兩個小孩都睡著那種),用來打掃房子,就會得到乾淨的環境;用來寫網誌,就會有新貨上架;用來睡覺補眠,就會有精神好的媽…至於用來上網看蕭敬騰跟星光幫的影片…哈哈,家裡也不乾淨,也沒新貨,也沒睡飽…
從影片中的片段,大概也看出這個「超級星光大道」節目的端倪,還讓我心生想讓電視重新「開機」的打算…看這個節目,我覺得好過看那些亂七八糟危言聳聽的新聞、訪談節目。
一、 參賽歌手真的都很能唱,看他們比賽聽他們唱就很enjoy
二、 評審也都是流行樂壇界的能人,光看評審講評也很值得
三、 比賽拿來唱的歌,又被賦予這首曲子復活的機會,甚至喚醒大家對於之前原唱的記憶
四、 這個節目不僅製造出許多明星,中視播完還可以賣給其他有線電視,節目剪接後還可以出DVD(還要預購的喔),很會賺錢啊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