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丁小弟也才三歲半,說返老太過分了,正確說應該是,退化成小嬰兒,又稱:返童還嬰。

那天跟逸婷、陸安安去到大直拜訪桑如,看她快滿一歲的小寶寶,小寶寶又Q又可愛,一舉一動都讓人眼睛捨不得離開。後來丁小弟看到小寶寶喝ㄋㄟㄋㄟ,覺得好新奇,因為他從來沒有使用過奶瓶,桑如看他好奇,便也泡了一瓶奶要給丁小弟喝。





就在這個時候,丁小弟跟陸安安撞到,正“罵罵號“的跑來我這邊,因此桑如把泡好的ㄋㄟ拿給我,我就一把“嘟“進他的嘴巴裡,說也神奇,丁小弟馬上認真的吸吮奶瓶,馬上就不哭了。



所以三歲半的小孩,馬上退化成小嬰兒,拿著奶瓶喝ㄋㄟ,後來還把這奶瓶給打包回家,回到家之後,就猛往奶瓶裡面灌水,然後沒事就叨著奶瓶一直喝水,然後就一直尿尿。



好笑的是,丁小寶看丁小弟喝的很起勁,還跟弟弟搶奶瓶,你一口我一口的輪流吸,看得我真快昏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