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中旬的一天,日子一樣的愜意,每天從迎接大自然開始,生活在這裡感覺整個人都「新鮮」了起來,對於台北人我來說,這裏的環境真是天堂中的天堂啊!

 

IMG_7644 繼續做勞作

這天一早Jeff阿公就來揪人去上工,很豪氣的把鑰匙交給我,示意要我開車,沒錯,此車非彼車,是Tractor 拖拉機。其實開這台越野車沒什麼難的,就是前進跟後退,還有變換擋數,Jeff阿公心臟很強,媽媽我膽子也很大,三兩下就開著跑了。從那天之後,我就常常去開拖拉車幫忙拖運砍下來的樹幹(差不多就...從大安森林公園的和平東路拖到信義路)。今天的任務是要來翻動木屑,這些木屑是可以賣錢的,但是堆在下面的容易潮濕,所以要不時來「拌炒」一下,要用這台拖拉機前面像推土機的「怪手」來做。所以除了要控制Tractor前進後退,還要控制那個怪手上下跟傾斜的角度,真是我的天啊不容易呢,我覺得我可能需要練習一個月才行...

 

IMG_7563 拖拉機上路

IMG_7575 除了前進後退還要控制那隻怪手

 

Jeff阿公讓我開之外,也讓丁小寶開(控制方向盤),最後還讓丁小弟一路駛回家,順道一提,他們家的路是很像「山路」那種,阿公真的很放心,媽媽我是心驚膽跳說。

 

IMG_7600 丁小寶負責控制怪手

IMG_7616 換丁小弟開回家


這天晚上Jeanne跟Steve要帶我們去Santa Crus Beach Boardwalk 是一個鄰近聖塔克魯茲海灘的遊樂園,因為要等Steve下班才能去,因此下午我們還先去超市買東西,回家備料然後做Taco當晚餐。

 

IMG_7626 去超市

IMG_7627 都想買

IMG_7629 結帳

IMG_7647 備料中

IMG_7650 還跑去屋頂上玩

這個Taco...就跟我們的潤餅差不多一樣的意思,就是愛吃什麼自己放,包捲在一起吃下去就是了。餅皮有先用烤箱烤過,心得是餡料不能貪心放太多,不然最後會「分家」...備料其實還蠻「搞剛」(=費時)的,因為要一刀一刀慢慢切成丁,可是最後吃的時候,兩三下就吃完了,非常的有趣。

 

IMG_7652 自己包

IMG_7654 料多味美

吃飽後我們隨即驅車出發,前往Santa Crus,其實不是很遠,特別是Jeanne開她的手排車簡直好像噴射機一樣,咻咻咻的一下就到了,這天還記得準備可樂的空瓶去折抵門票優惠,結果丁小弟喝完了可樂,竟然很順手地經過垃圾桶,就往裡面一丟...我們大驚小怪,大聲小叫的趕緊伸手進去挖垃圾,再撿出這個空瓶...

 

IMG_7655 要進去囉


我們這次來美國,竟然有幸玩了東西岸的兩個遊樂場,真是太幸福了!這裏鄰近海灘,當摩天輪升空,遠眺景色非常美麗,可惜那時已經晚上光線不好,拍到的照片不多。

 

IMG_7658 先買票套上手環

IMG_7660  該先玩哪一個呢

IMG_7662  靠近海邊

IMG_7667

IMG_7669  我們衝下來的照片

 

印象中有趣的是這個用「站」的,然後會像洗衣機一樣轉轉轉,高速運轉的向心力跟離心力,所以我們感覺就像背緊靠躺著,即使洗衣機轉到後來從直立式變成壁掛式,我們被甩到整個人「面地」也都不會掉下來喔,看照片可以看出其實就一條鬆鬆的護繩而已。

 

IMG_7674  這個站著的很有趣

 

另外也充當遊樂場運輸工具的空中纜車,雖然不是很高(大概二樓高吧),也只有這種拉下來拉上去的護欄,運行速度慢坐起來是還好,但是...
 

IMG_7675  等纜車碰到這種要讓他先坐

 

我們搭乘的時候,不知什麼原因,到了一半的地方,纜車突然就...停住了。因此我們就被吊在空中,足足有半個鐘頭以上。那時天色已晚,明顯感覺有涼意,我們被掛在上面動彈不得,也沒有看到有人來處理,只能一直等一直等,看到的景色就像下面的照片...

 

IMG_7676  被掛在空中

 

好不容易下來了之後,我們還玩了其他的設施,一直玩到灰姑娘都得回家,不然馬車會變南瓜的「十。二。點」才離開!

 

IMG_7679 又餓了...

 

我記得回程的車子開得更快了,加上夜深車也少,從噴射機變成火箭了...回到家的時候丁小寶跟丁小弟已經睡成一團,最後還是Steve幫我揹丁小寶,我攙扶丁小弟下車,才順利回到房子內。

儘管這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,現在想起來真是美好的回憶啊!謝謝Steve 跟 Jeanne啊!!

 

IMG_8416 這樣應該有三公尺高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