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老朋友不請自來,真是Oh shit…
這個老朋友又叫「大姨媽」,有人稱「好朋友」,不過正式名稱應該叫做「月經」。
有概念的人應該知道懷孕是不會有月經的,加上生了小孩繼續哺乳,通常月經也不會馬上來。因此生完丁小寶,我的大姨媽是在她一歲多的時候才來報到,加上懷孕九個月,足足有快兩年的時間沒有月經,那真是天堂啊!
為什麼是天堂?要知道這個好朋友不僅要讓我們女人揮霍衛生棉,還要忍受悶悶、熱熱、濕濕的不適感 (廣告都美化了…),更糟的是腰痠、腹痛、疲倦,更恐怖的是要隨時戒慎恐懼,擔心不小心露出來,還有滴在床單上,反正整個就是一個字…煩。所以當這位好朋友暫別時,那真是天堂。
前幾天我跟剛坐完月子的阿姨通電話,她說她的月經已經來了,我還有點幸災樂禍,哇哈哈,真是好日子不長久。然後我自己的報應就來了…本以為可以撐到丁小弟一歲多才需要煩惱這檔子事,就在前天悄悄的降臨在我的內褲裡…
喔shit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