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多無奈啊~~

我們家丁小弟在外人人稱可愛,又很不怕生的誰抱都行,可是在家呢?媽媽我只要從床上站起來,他馬上開始哀哀叫,更不要說走出房間去上廁所,根本是嚎啕大哭。所以很大部分在家的時間,我只能躺在床上,什麼事也不能做。想看個書,就會有隻小手來扯我的頭髮,壓我的眼鏡,捏我的書;如果小孩沒睡著,可是媽媽我想睡覺的話,那更慘,丁小弟的頭會撞到我,趴在我身上可能會過肩摔到地上去…

什麼事都不能做,別說想去煮飯、掃地做家事,想大個便都不行,反正只要離開房間就不行,我只要一走出去,伴隨而至的就是哀哀叫,然後變成罵罵號。哀哀叫罵罵號的結果,這幾天到了晚上,我的忍耐已經超出極限,怒氣一觸即發,明知道跟小嬰兒是說不通的,但我還是忍不住對丁小弟破口大罵,當然,丁小寶也無法避免被颱風尾巴掃到…

無奈…

這個天氣,熱到一個受不了,進進出出冷氣房,只見丁小寶跟丁小弟輪流打噴嚏,應該是過敏吧?醫生說感冒好了常會誘發過敏,導致免疫力下降,然後很容易又再度感冒,唉!不只是天氣,還有汙染的問題,生活在台灣這個環境下,我也感到很無奈…

哪裡有「青山綠水好風光」,還要有「好山好水」,我嚮往那樣的地方…我想,我需要休假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