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要說到我們日新國小的一位美女家長筱玲,在重慶北路上開的「薇格文理補習班」,因為主任人真好,好幾次都充當我的臨時褓母,讓媽媽我可以去執行茶會的任務...

音樂系畢業的班主任

而暑假這個補習班安排戶外教學的活動,還真是一個比一個精彩,我們有幸參與了幾次,其中最令人難忘了,莫過於去到大溪一個很偏僻,我個人覺得我一輩子也找不到的地方:李雞場摸蜆農場。

丁小弟的特別座

8/15(四)這天薇格包了一台遊覽車,我們來到桃園大溪,一個叫做李雞場摸蜆農場的地方。今天除了我們,只有另外一隊人馬,所以感覺還挺愜意的,聽說週末這裡有提供烤肉、餐點等,可是擠滿了人,門庭若市的喔。

這裡可以戲水、釣魚、釣小龍蝦、摸蜆...小朋友一下玩這個,一下玩那個,開心的不得了...

戲水樂無窮
還有spa呢
大家都埋頭苦幹
研究一下戰略
釣小龍蝦
釣魚

摸蜆

我們大人呢,就吃零食聊天,然後就照相...

茶道班的也跟著出遊
應該帶個茶具來泡茶

筱玲的老公(我們都稱他:師丈)為了這一次又一次的戶外教學,可是都要先來探勘、試玩的,他說現在都市的小朋友,哪有機會釣魚、釣蝦,可能還沒看過茄子長在樹上是什麼樣子,所以趁暑假安排這些「投奔大自然」的活動,我們可以跟到真的很幸運!

這天天氣陰陰的,不像前幾天那樣酷熱,也真是太幸運了。後來,來了一場午後雷陣雨,小朋友索性穿著雨衣去摸蜆,很酷吧?

師丈指導摸蜆技巧
茄子是長這樣的啊!

下起大雨來
人家摸蜆兼洗褲,你們穿雨衣...

這次來,店家還奉送自家種植的黃金百香果汁每人一杯,不過我竟然沒有照到相片,跟一般看到黑褐色外皮的不同,這裡的百香果是黃色的皮(會誤以為沒熟),所以名叫黃金啊...

沒拍到黃金百香果,拍到南瓜...

再次謝謝班主任跟師丈啊!帶我們去那麼好玩的地方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