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小弟的喜感完全是長江後浪推前浪...

一、弟弟洗澡的時候,免不了自己玩弄自己的小雞雞,後來看到一個洗髮精的空瓶子,很開心的就把自己的小雞雞給塞進瓶口裡面,還很得意的叫我看...喔...原來“見洞就鑽“是天性啊!

二、每次聽到丁小寶對弟弟很兇,大聲小聲的咆哮,我一肚子火的跑過來察看,其實每次都是弟弟在欺負姊姊,而且是姊姊愈講不要,他就愈要作弄人家...喔...原來他早就了解,女人說不要其實是要的意思...

三、前幾天給弟弟洗頭,他就哎哎叫一直哭,有時候我都很納悶,阿洗頭是會痛喔?某一天給他洗頭他又哭了,晚上睡覺前我跟他“耳提面命“:「明天洗頭就不可以再哭哭了喔!」他不假思索點頭說好(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),結果隔天要洗頭沖水之前,看他好像在“心裡建設“,自言自語的說:「我不怕洗頭了...」結果真的水沖下去他果然完全沒哭,讓我喜出望外。睡覺前我稱讚他:「弟弟洗頭都不哭了,真的好棒喔!」然後隔天早上,我讓他在浴室裡面玩玩水,我也好坐在電腦前玩玩非死不可(= facebook),過不久他站到我面前,全身濕答答的說:「我自己洗頭都沒有哭哭喔!」我定眼仔細一看,媽呀他還真的自己搓洗手乳洗頭,然後拿漱口杯裝水沖自己的頭(當然沖不乾淨),弄的從頭到腳全身都是泡泡...好好,乖乖,這麼小就會自己洗頭,我快要出運了...

四、弟弟很愛講話,有些詞句可能也不知道意思,聽他說起來還真好笑。他會說:「你看!大便好恐怖喔!怎麼可能?」要不然就是:「你怎麼藉樣呢?」、「丹然可以啊!」那天我們跟乾媽吃飯,難得吃飯當然一直聊天,結果弟弟就冒出一句:「吃飯不要講話!」是是是...弟弟說得對,吃飯不要講話...

五、前天弟弟除了洗頭不哭之外,還在小馬桶裡面大便、在大馬桶裡面小便,弟弟真棒啊!


ps 弟弟說這是他的眼鏡...胡桃鉗也可以當眼鏡,我服了你弟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