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ㄉㄨㄞ = 小乖
阿咚 = 阿公

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家沒有摩托車,也沒有四輪轎車,只有兩台腳踏車
自從買了一個兒童座椅可以安裝在腳踏車後座,我媽就喜歡載著我到處繞,天氣開始變熱了,我們便常常晚上出去騎

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丁小寶這個小朋友實在太好笑了
昨天我帶她跟乾媽去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,為了慶祝乾媽考完試,還有她之前那麼忙又累,想說也去放鬆一下吧!我們換好泳衣進入水療池,我已經先有心理準備了,因為之前帶丁小寶來過兩次,每次都是"罵罵號"收場--不敢下水,連帶她媽我也啥都不能玩,可是這次呢,我們才一下水她就很"享受"的模樣,我心想"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",就更進一步的帶她前往,才沒一會的功夫,看水中冒出一堆泡泡很有趣,指揮東指揮西的一下要乾媽一下要媽媽,抱她或背她在水池裡繞來繞去,還點歌呢!

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我想這種人生活週遭到處都是,就是出發點是好心的,可是不是白目就是討人厭
自從生了小孩之後,碰到這種人的機率更是高,從"關心"自己小孩"牙齒長幾顆","會走路了沒?","穿太少了啦"....到看小孩一舉一動,就像要show自己多有經驗,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,真是好心過頭,事實上是令人討厭

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就要當阿姨了呢!
據說上回阿鈴回國,我帶她們去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,就在那裡....廢話,她當然跟她老公一間,哇哈哈哈!真是令人興奮啊!

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發生了一件很"重大"的事情!!
丁小寶會在馬桶上尿尿了耶...

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Apr 25 Mon 2005 21:59
  • 眼睛

剛才我忙著幫丁小寶剪腳指甲,沒有注意到她拿出薄荷油,這小孩現在很厲害,都會把蓋子轉開來,然後就聽到這個小孩大哭,拼命揉眼睛....哎呀我的媽咪啊!那一定很"ㄏㄧㄤ"吧?
我連忙趕緊抱她去用水擦洗,她緊閉著雙眼,還一直想要用手去揉

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2日早上愛樂劇工廠要去世貿三館的車展作秀,丁達明想說叫我們一起去人多熱鬧,所以我花了一百五十元的計程車要趕十一點的場次
誰知道一到那兒,才知道未滿一百一十五公分的小孩不可入場,可是我們又不是要去看車展的,好歹我們也算'演出單位'吧,負責的小姐就說這是規定,並且怎麼樣也不讓我們母女進去,即使我抱著也不行,說萬一別人看到了會不平衡,說也有廠商想帶小孩來可是他們也是不准 ,後來協商到最後要我們走另外一個後門,可是要等一個工作人員來帶路,這個工作人員正要從世貿一館走過來

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