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要帶丁小寶來上野動物園,最後是在2月23日(要回國前一天)我們去了…
就要回家了,什麼禮物也没買,花花借我鶴岡的會員卡,好讓我去採買。要先搭山手線到秋葉原站,然後走到的對面某棟大樓,再換搭接駁車去。聽說很多台灣跑單幫的都來這兒買,那可見價格應該是很便宜的吧?
真的進去了,反而不知道要買什麼,因為真的太多了啦…小孩子的東西就是讓人愛不釋手,什麼Hello Kitty、麵包超人、Melody…的玩偶、便當盒、書包、雨衣、餐具…這怎麼得了,趕快買買就出來!
步出鶴岡,在搭接駁車回到秋葉原站,吃過午餐之後,就往上野動物園前進!這是日本境內最老、最有名的動物園,由東京博物館於1882年建立…
但事實是這樣,上了電車丁小寶就睡著了,到了上野車站,她睡;走進動物園,她也睡…想說她都在睡,那我是不是找個椅子坐著休息?那可不!要照相啊…所以媽媽很認真的看動物園,幫睡在推車裡的丁小寶照相,到此一遊嘛!就這樣丁小寶一路睡到動物園4:30pm關門的音樂聲響起,才大夢初醒,問我:「這是哪裡啊?」
事後人家問她:「妳今天有去動物園喔?看到什麼了?」「我有看到北極熊、還有胖打(Panda)!」…丁小寶,妳是作夢嗎?

上野動物園門口

假的大熊貓

東照宮

不忍池

企鵝

紅鶴

醒了…不過要關門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