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要離開日本回台灣的日子,一早四舅怕我們塞車,或是路上萬一有狀況,所以要我們早早就出門...要走的時候,四舅說:「妳們趕快走,我都被妳吃窮了,我家的馬桶都滿出來了!」哈哈哈!我說:「最好遇到大風雪飛機不能飛,那我們就再回來住一星期!」可想而知四舅一百條...



四舅、四舅媽謝謝您們啊!我一定是前輩子有做了什麼好事,才能有這麼好的親戚...(同理可證,四舅一定想:「我一定是前輩子做了什麼壞事...」,哇哈哈哈!)



這天是麻煩人怡開車,載我們去到藤岡,搭巴士前往成田機場。



巴士車程大約兩個鐘頭,就到機場了,check in 完行李,我們先去歸還租借的Sim卡,然後晃啊晃的走在機場裡面,突然...



遇到人怡的老公!原來他也在成田機場裡面等待要飛夏威夷,對,人家是開飛機的。

吃完午餐就進關,去買朋友〝註文〞的「薯條三兄弟」,說只有機場有賣,還一人限購五盒...既然要離開了,就東買買、西買買,不小心又買了一大包伴手禮。

上飛機,吃了一餐,看了「歌喉讚」,一下子就回到台灣了。這次搭乘的是國泰航空,自己操控螢幕,愛看什麼自己選,還可以倒帶、前進、暫停,甚至自己選字幕。想起以前搭飛機,要戴耳機、伸長脖子看前方大營幕,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啊!

出關後看到外面排隊等車的人潮,簡直是目瞪口呆,原來已經接近過年,所以出國旅遊的人數,跟兩週前我們出國時相比,簡直是倍數!正在煩惱排隊人龍又長,聽說高速公路又塞車,這下回到台北不知道幾點了...後來我們搭乘開往桃園高鐵的接駁車,然後去搭高鐵回台北,又快又舒適!



暌違七年再度一遊的日本行,就這麼落幕了。親愛的日本,等待下次再相見時,就讓我用照片、網誌懷念妳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yua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